学习使我快乐

端华分校 中一下(3)班 毕秀莲

 

快乐和忧伤总是相伴的,但每个人渴望得到的却只有快乐。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懂得珍惜生活中的快乐,才学会享受生活中的快乐。对于我来说,学习就是我的快乐源泉之一。

小时候,每当我看到别人高高兴兴地去上学时,我总是很好奇。为什么学习使大家那么快乐呢?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学习真的会让来人感到快乐,感到幸福呢。现在当我再看到那些不能来上学的人时,我觉得他们很可怜,很同情他们。因为他们无法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与此同时,我又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总是暗暗地对自己说“一定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啊”。

学习使我快乐,因为我在学习中认识了很多朋友,在和他们打交道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成了彼此的好朋友。我们了解彼此的兴趣爱好,总是能找到相似的地方,这让我的成长过程充满了友爱。所以我想去学校,想要去学习,想要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一起快快乐乐地长大。

除此之外,学习还带给我很多新知识。每天早晨,我总是在想,今天我会学到什么新知识呢?会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呢?每天都有一点点新知识进入我的脑袋,这让我觉得每天都有收获,很快乐。而且,当你在学习上取得一些成功的时候,你就更愿意学习了,这又会让你收获更多的成就,获得更多的快乐。就像我一样,当我得到好成绩,我就更想学习,当我更想学习时,我的成绩就会更好,好成绩也会让我感到快乐。

所以呀,学习给我带来志趣相投的好朋友,让我感到快乐。同时,学习又让我充满成就感,让我感到快乐。总之,学习使我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