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天

华明学校 六上 王丽莎

每个星期有七天,星期一到星期天总会有一天过得特别开心,或者有纪念意义。

我最快乐的就是星期天了,因为星期天是休息的时间,这个时候我就可以和爸爸妈妈还有家人们一起出去玩儿。有时候我和妹妹去游泳,有时候跟妈妈一起去超市买牛奶和水果。

还记得我九岁的时候,也是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去买蛋糕,在蛋糕店里,我看到一个非常大的蛋糕,上面有我喜欢的粉红色点缀,一朵一朵的奶油花也特别漂亮,是我见过的最吸引人的蛋糕了,让人挪不开眼睛。我立马跑去告诉妈妈,妈妈问我:“你想要那个蛋糕吗?”我毫不犹豫的回答:“想!”那时候的我还小,不知道家里的经济条件,其实家里并不富裕,妈妈本不想买那么贵的蛋糕,但是看到我充满希望的眼睛不忍心拒绝,于是还是给我买了这个大而贵的蛋糕。

回到家,我们一家人凑在一起分享这个美丽又美味的蛋糕,特别开心。虽然我的家并不富裕,但是很温馨,有这个就足够了。我们一家人总是和和气气的生活,左邻右舍都很羡慕。尤其是星期天的时候,一家人难得凑在一起,热闹极了。我很喜欢过星期天,因为只有这一天,我们才能全家相聚在一起玩玩乐乐,这会让我觉得无比的幸福。

所以,对于我来说,星期天是最快乐的一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