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月底开赛

【本报消息】第6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自行车赛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贡不省卜哥山举行,从赛事中所获得的收入,将用于支持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运作。

第6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月底开赛

此比赛是由速卡天堂酒店主办,举办目的是为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贡不省游玩,进而提高当地人民的经济收入。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民众的健康水平,以及为参赛者与家人和朋友留下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26日是自行车比赛,共设有4种项目,分别是:10公里、17公里、34公里和51公里骑行。10公里骑行,参赛年龄为9岁至13岁,报名费为7-12美元;17公里和34公里骑行,参赛年龄从14岁以上,报名费为12-27美元;51公里骑行,参赛年龄从18岁以上,柬埔寨人的报名费为22美元,外国人为32美元。

至于27日是马拉松比赛,共设有4种项目,包括:3公里、5公里、10公里和21公里跑。21公里跑的参赛年龄是从16岁以上,柬埔寨人的报名费为22美元,外国人为32美元。(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