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广肇学校六上 黄煜祥

妈妈是子女的恩人,妈妈对于子女们有很多付出,来抚养子女们长大,还赚钱给孩子们,每一天生活费都是妈妈给我们的。

没有您也没有我,我很感谢妈妈对我的付出,小时候先教我走路的是妈妈,妈妈扶着我的手,让我学会一步步走路。先教我拿起汤匙吃饭的也是妈妈,妈妈有空时候还教我如何拿笔写字。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喜欢的东西,但是我们不知道是不是值得买,我们有时候会乱花钱,但是要想着,妈妈赚钱很难,而且妈妈也会老,她不是一直去赚钱给我们的。再过两个星期就到母亲节了,孩子们应该学会带妈妈去吃饭或者带妈妈去玩儿。买礼物送给妈妈,或者帮妈妈做家务。

我看过一个漫画,有一位老奶奶每天都辛苦地工作和做家务,有一天老奶奶的女儿看到她妈妈太累了,就告诉自己的妈妈,说今晚她要帮妈妈按摩和洗脚,洗的满头大汗。女儿的儿子看到这样,就拿起扇子给妈妈扇风,让妈妈不要太热。

这个漫画告诉我们,要回报自己的妈妈,每一个子女都要做孝顺的孩子。不要欺骗妈妈,而且要做一个好好学习的好孩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