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汉语桥

磅湛培华学校,六年级,黄金凤 

 

今年我参加了汉语桥比赛,比赛之前,我一点都不敢参加我觉得好怕,怕不能得到好成绩。但是我的老师告诉我,你不要紧张啊!只是参加试试看, 你只是去看看他们表演得怎么样,去看看他们的才艺,去看看他们的汉语有多么厉害。但不只是这样,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优秀厉害呀!还有我的朋友也纷纷鼓励我,就这样我也想去。我答应了,我大声朗读,我想听热烈掌声,好想知道站在台上的感觉啊。为了这次比赛老师辛辛苦苦地教我,她教我了很多很多的:如何读准,怎么样才能读的好,教我跳舞,还有教我控制自己的情绪,别紧张。

时间过得真快: 比赛就要开始了,天哪!我还是很紧张,选手们都做好准备了,选手们很快地冲了起来。大家都很认真的。我看到他们表演的特别厉害,很棒棒的。我没有得到好成绩我也有点不开心,虽然我没有拿到高分,但是今天的比赛让我获得了无限的快乐,我的老师发短信给我说:你是最棒的,你以后肯定越来越好的,我们都喜欢你。下一年一定要参加。因为她不想让我难过吧。比赛结束了。我也懂一个道理,赢输不重要,重要在参与。但是我想赢哦。

感谢老师常常教我,让我机会参加汉语桥比赛,让我看到一个新的世界。谢谢朋友们常常鼓励我,为我加油,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吧!。感谢汉语桥让我改变了,让我可以站在台上快乐的跳舞,让我拥有了许多甜蜜美满的瞬间。我爱你们,我爱汉语桥,它带给我快乐与自信。

汉语和汉语的追梦人们。 理想是石, 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携手汉语,筑梦未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现在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梦想展翅高飞。

携手汉语,筑梦未来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心存希望 ,幸福就会降临

携手汉语,筑梦未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努力向上吧,少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