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0-14惨败 唯一球迷坚持打鼓助威

柬埔寨0-14惨败 唯一球迷坚持打鼓助威

【本报消息】10月10日晚,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C组小组赛,柬埔寨客场0-14惨败给亚洲劲旅伊朗。这场惨败让柬埔寨主帅本田圭佑和球员们都很失望,但看台上却有一位柬埔寨球迷始终坚持为国家队助威。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伊朗德黑兰的阿萨迪球场举行,这座球场建成于1971年,可容纳8万名球迷,是世界第十大球场。由于伊朗足球氛围浓厚,阿萨迪球场举行国家队比赛时有着惊人的上座率,被誉为“亚洲第一魔鬼主场”。本场比赛阿萨迪球场上座率依然很高,其中包括3500名女球迷,但随客队柬埔寨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人数却很少。

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场上的比分已经是柬埔寨0-13落后,转播镜头对准了客队看台。此时客队看台上只有一名孤独地柬埔寨球迷,但他依然坚持为自己的国家队助威,只见这名球迷把柬埔寨国旗放在身后的座位上,自己则一边打鼓,一边举起喇叭高喊口号,并一直坚持到了比赛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