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桑林会见孟加拉驻柬大使畅谈双边经贸合作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希望孟加拉国与柬埔寨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合作,特别是贸易、投资和旅游领域。

国会主席韩桑林于10日接见孟加拉国驻柬埔寨大使Md. Nazmul Quaunine,双方就在加强两国合作关系进行交流。

韩桑林会见孟加拉驻柬大使畅谈双边经贸合作

孟加拉国驻柬大使对韩桑林继续担任第六届国会主席,表示祝贺。

同时也希望国会主席韩桑林促进两国国会领导的相互访问,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及友谊。邀请国会主席韩桑林在适合的时间对孟加拉国进行国事访问。

他说,孟加拉国前总理与已故西哈努克国王开始良好的合作关系,至今两国领导也继续加强合作关系。孟加拉将使用柬埔寨已故西哈努克国王的名字给孟加拉首都达卡的一条道路命名,而柬埔寨也将使用孟加拉国父谢赫·穆吉布·拉赫曼的名字给金边的一条道路命名,以象征和纪念柬孟两国的团结。

国会主席韩桑林接受孟加拉国驻柬大使的邀请,并承诺将在适合的时间内对孟加拉国进行访问。

韩桑林主席通过孟加拉国驻柬大使也邀请孟加拉国国会主席在适合时间内对柬埔寨进行访问,以及参加柬埔寨国会将于2020年底举办“第11届亚欧议会伙伴会议(ASEP)峰会”。

韩桑林希望柬埔寨与孟加拉国继续加强合作,特别是贸易、投资和旅游领域。(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