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气公司有意进军菩萨省

【本报消息】11日下午,菩萨省省长茂托能接受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成剑的礼节性拜访。会谈时,陈成剑总裁表露该公司有意在菩萨省投资电器产业。

此会谈于菩萨省政府大厅进行,参与者包括菩萨省副省长、省行政局局长和省相关局部。

正泰电气公司有意进军菩萨省

届时,茂托能省长介绍了菩萨省的优势和主要经济潜力。及代表全省市民热烈欢迎中国投资者前来菩萨省投资。并承诺为所有投资者提供便利和全力支持。

陈成剑对省长的热情招待感到温馨。陈成剑披露,最近中国投资者与洪森总理会晤时,作为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他充满信心很想在柬埔寨进行投资,特别是在菩萨省。

应提的是,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上海西南门户。正泰成立于1984年,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3万名员工,年销售额突破700亿元,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