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新行动:专查中国人的“高级车”!

【本报消息】宪兵已开始行动,对西哈努克省租给中国人的那些挂“王家军”车牌的汽车进行检查。同时,宪兵也检查非法携带武器等犯罪活动。

此举旨在维护好该省社会治安,保护国内外投资者和游客的安全,以及防止各种犯罪活动发生。

近日,宪兵在西哈努克省多处设立屏障展开检查,先后检查了121辆,其中有3辆挂王家军的车牌,但车主都有足够的证件。

与此同时,宪兵也发现了24辆汽车玻璃贴黑膜,并要求车主撕扯黑膜。

应提的是,近日西港发生的系列案件引起民众关注,也有人担忧西港治安。但是最近警方也是严厉执法,对各案件火速调查追缉嫌犯。警方短时间内破案,也再次肯定了柬警方的能力,因为此前有不少人都在抱怨柬埔寨警察办事效率差,会收小费等。最后也希望在柬民众遵纪守法,远离违法事件。

此外,西港省长郭忠南也强硬表态,西港不是犯罪分子的天堂,警方将加强执法、全面追踪犯罪分子,维护治安秩序,为民众安全提供必有得保障。(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