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庆喊话沈良西党羽“回头是岸”

【本报消息】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苏庆指出,原救国党积极分子目前最好的选择,就是拒绝参加由沈良西组织的企图推翻合法政府阴谋。

最近这段时间里,多名原救国党积极分子因涉嫌试图推翻合法政府阴谋陆续被法院逮捕和起诉。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原救国党积极分子已自首,并宣布拒绝加入由沈良西组织的违法政变推翻合法政府计划。

苏庆喊话沈良西党羽“回头是岸”

苏庆副总理指出:“沈良西此次回国怀有恶意,试图给国家带来战争。”

他强调,柬埔寨全国目前正在准备举行送水节、独立节的庆祝活动,沈良西却想在这个时候捣乱。

他指出,沈良西扬言此次回国试图发动政变推翻合法政府。因此,原救国党积极分子目前最好的选择是拒绝参与违法活动,否则将会“引火自焚”。

据悉,正在流亡海外的沈良西宣布将于2019年11月9日回国,以推翻合法的柬埔寨王国政府。沈良西还呼吁军队离开政府加入他们的团队,还呼吁国王让位。

无论如何,政府、法院、武装力量和执法人员都已做好准备按照自己的职责开展法律行动,以破坏沈良西的叛国阴谋。(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