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建华严法会圣会道场”祈愿国泰民安

【本报消息】由释果明法师、任瑞生、林瑞芳、黄瑞华、蔡迪华勋爵、张岸萍发起的“启建华严法会圣会道场”,从13日至16日在钻石岛会厅I座隆重进行。

14日上午举办“礼拜华严懴”仪式。柬埔寨僧王武记、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黄瑞华女士秘书长,以及来自各地信众居士前来参加“礼拜华严懴”仪式。

在仪式上,僧王武记希望通过该法会给国家社会带来和平与发展,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僧王武记祝愿柬中两国友谊万古长青。

该法会还邀请新加坡莲山双林寺主持惟严大和尚、中国厦门市雲顶主持宽恒大和尚、柬埔寨金边石仔山观音寺、加拿大温哥华祗桓讲堂监院释果明法师、香港三宝寺德辉大和尚。

据了解,“启建华严法会圣会道场”从本月13日至16日在钻石岛会厅I座举行,法会祈福齐天、消灾延寿、附荐莲位。

法会功德殊胜,广利人天、消灾延寿及消除注昔所造身口意业、增上富德、成就菩提、圆成佛道。愿十方善信工沫佛恩、同沾法喜,迴向柬埔寨王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功德无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