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企业投资项目获批 投资总额近4000万美元

【本报消息】本月16日晚上,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公告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7家公司可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和浙江经济特区投资兴建项目,投资总额近4000万美元,并为民众创造2000多个工作机会。

7家企业投资项目获批

据了解,获得柬发展理事会批准的7家公司分别是:

  1. Cordy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11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兴建塑料产品和马达配件生产厂,并创造56个工作机会。
  2. Zhejiang Hengsen Furniture公司,投资总额为15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浙江经济特区建设家具生产厂,并创造666个工作机会。
  3. Great Cabinets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30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建造橱柜生产厂,并创造45个工作机会。
  4. Gold Sail (Cambodia) Building Materials Manufacturing 公司,投资总额为30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打造铝门窗生产厂,并创造22个工作机会。
  5. Forda (Cambodia) Food公司,投资总额为60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兴建水果干生产厂,并创造257个工作机会。
  6. Huakang Packaging Technology公司,投资总额为95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浙江经济特区建设塑料袋生产厂,并创造274个工作机会。
  7. P.Z Furniture (Cambodia)公司,投资总额为150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浙江经济特区建造家具生产厂,并创造1225个工作机会。(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