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来宾赴金边调研华校办学现状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海南省侨务办公室处长朱玉华,海南省侨联调研员王鸿珍,海南海外联谊会理事左志强,于16日上午到访海南会馆。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462807ecbee219838279bbee92d518.jpg 海南会馆副会长韩强畴 、符鸿英及其多位会馆理事接待了来宾。

下午三点,会馆陪同各位来宾到海南会馆下集成学校进行调研访问。朱玉华处长对外派到此的老师们,生活和工作是否顺利很是关心。她亲切询问老师是否适应这里的气候,吃饭住宿怎么样?老师们表示宿舍都配备了空调,附近有菜市场和超市,购物也很方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bb147e9ce2c9418c1351e2e27f7d85.jpg 随后朱玉华处长询问,在开展教学工作是遇到哪些困难。“高龄老师多,师资力量不是很充足、教材使用时间长”等,老师们一一回答,并表示即使在相对艰苦的条件下,大家依旧对教学怀抱着满满的热情,孩子们那么可爱,希望他们都能拥有一个更加靓丽的未来。

本次调研访问,旨在了解金边华文教育现状,以及加强海南乡亲与海外同胞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2223ce67b44ad6d63fdfe328377f17.jpg 是联系。座谈会后,大家在学校礼堂前合照。( 集成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