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名居地产荣获2019年最佳地产代理奖

【本报消息】柬埔寨名居地产(Prestige Homes)在2019年10月18日举行的2019年最佳颁奖典礼上被评为2019年最佳地产代理(柬埔寨),颁奖典礼在香港瑰丽酒店举行。

连续十届最佳房地产颁奖典礼是由REA集团(REAGROUP)主办,此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的跨国媒体企业。

柬埔寨名居地产荣获2019年最佳地产代理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香港及亚中华地区超过160家领先的地产发展商,地产代理及家居生活品牌公司。

欧兆东先生作为柬埔寨名居地产的业务发展总监发表感言:“我们非常荣幸和感激,名居地产被选为2019年柬埔寨最佳物业代理,我们承诺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给在柬埔寨市场的客户”。

在2019年6月,名居地产和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 (在柬埔寨最大的香港地产发展商)合作参加了香港智慧投资及国际地产博览会。

柬埔寨名居地产行政总裁庄嘉蔚先生提到:“我们不仅只在柬埔寨还在亚洲不同地区也在积极拓展和推广柬埔寨房地产市场。在今年九月我们与首都国金签订了台湾市场的独家总代理协定,并参加了今年在香港和中国大陆举办的各种展览和博览会,获得此奖项是我们承诺提供以客户为中心高品质服务的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