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江西总商会倾心助力家乡发展

【本报消息1015日至17日,应江西省有关部门邀请,柬埔寨江西总商会会长魏思钰、执行会长夏占林、常务副会长赵卫星以及秘书长陈家传赴南昌先后参加了江西省海外交流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江西海外联谊会七届一次理事会和第四届世界江西同乡联谊会。

柬埔寨江西总商会倾心助力家乡发展

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近600名赣商赣侨代表先后听取了江西省外事办公室赵慧主任、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副省长吴忠琼、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省委书记刘奇等领导的报告与讲话,了解了中国及江西的发展情况,大家备受鼓舞,也深感参与家乡建设、力助家乡发展的责任在肩。

经选举,魏思钰会长当选为江西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以及青委会副主席,陈家传秘书长当选为理事。

1017日,与会全体嘉宾参观了中国(南昌)VR/AR科技馆和江中制药企业,亲身感受了5G技术等高新科技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及生产带来的高效和便捷、丰富和多彩,更为家乡的快速发展而欣慰。

柬埔寨江西总商会倾心助力家乡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