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流动车检工作开始

【本报消息】本月20日上午,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在其官方脸书上分享新的流动车检工作行程表。

根据行程表显示,该部工作人员于1021日至25日在奥多棉芷省、国公省、特本克蒙省和柴桢省开展流动车检工作;

全国新流动车检工作行程表

1028日至1101日将在上丁省、波罗勉省、茶胶省和磅通省开展工作;

1104日至08日将在蒙多基里省、磅通省、特本克蒙省和茶胶省开展工作,1118日至22日将在菩萨省、卜迭棉芷省、柴桢省和贡不省开展工作;

1125日至29日将在奥多棉芷省、贡不省、柴桢省和菩萨省开展工作。

另外,该部还呼吁未进行车检和车检已过期的车主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前往上述省份各指定车检区域进行车检,以免车辆出问题而酿成交通事故。

据了解,201610月份,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启用了流动车检服务,柬埔寨引进有车检功能的巨无霸大型卡车轮流到全国各个省份为民提供车检,目的是为当地车主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同时车主不用担心会浪费时间、精力和额外费用等。(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