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计谋有辱高棉精神 金速卡直言不敢苟同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宣布立场,不支持沈良西试图推翻合法政府的计划。

原救国党发言人任班亚乐表示,迄今为止,金速卡先生仍然坚持非暴力原则,一切都以和平方式解决问题。

他还说,金速卡认为由沈良西带领团队试图推翻合法政府,暴力行为,这是有背伦理和道德的行为。

沈良西计谋有辱高棉精神  金速卡直言不敢苟同

即遵守巴黎和平协定原则,就要尊重人权,遵守高棉同一个民族精神,以和平方式和非暴力方式和平解决问题。

金速卡说:“人民不想看到同胞之间相互歧视,有你无我,有我无你的现象,这并不是我心中柬埔寨的未来。”

据悉,沈良西扬言将于今年11月9日(独立节)回国。然而,柬政府已将沈良西回国计划,视为试图发动政变、推翻合法政府的阴险计谋。

最近,原救国党多名积极分子被柬政府当局以“合谋叛国罪”提控和逮捕。

针对沈良西团队的一切行动及阴谋,柬王国政府、法院和各基层武装力量已表明此举是违法行为,是严重破坏国家、威胁人民生命安全的阴谋。

如今,全国武装力量全面进入红色警戒状态,随时“欢迎”叛乱者回国蹲监狱。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