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筹备2020年“金龙”联合军演

 【本报消息】23日,王家军副司令兼2020年柬中联合军演委员会主席毅沙拉上午接见中华人民解放军陆军第75集团军副参谋长张元松,双方就开展2020年柬中联合军演事宜进行讨论。

座谈会上,王家军副司令建议中方选择在贡不省尊基里县“德佐森芷实弹射击场举行2020年柬中联合军演。

柬中筹备2020年“金龙”联合军演
资料图

位于实居省奥拉县是特种部队911旅的驻军之地,目前该地方军需设施不足,但我们仍然在进一步建设,并希望将来可以在此举办金龙柬中联合军演。

毅沙拉对中方一直以来向柬埔寨王家军提供的人力资源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中方继续向柬埔寨提供人力资源。

柬中筹备2020年“金龙”联合军演
资料图

中华人民解放军陆军第75集团军副参谋长张元松表示,在访问柬埔寨期间,我们工作组将与柬埔寨工作组对举办2020年金龙联合军演事宜进行讨论。

他说,在柬金龙联合军演工作组协助下,中方工作组顺利前往贡不省尊基里县“德佐森芷实弹射击场,及实居省奥拉县的特种部队911旅了解情况。

两国工作组将召开会议,选择其中一个地方举办2020年金龙联合军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