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湖南总商会携手大中华人寿保险 为海外同胞分忧解困

【本报消息】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吴光华会长及商会领导出于对湖南在柬同胞的关心,果断决策,将携手大中华人寿保险公司为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的会员投保人身保险。

这样科学分散风险的机制和方式,既体现了商会的会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宗旨,又为会员提供了切实的人身保障,让国内的家人更加安心,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中国驻柬大使馆和商会在处理突发意外和重大人身风险时的压力,是一举多得的一项明智之举,并受到了湖南在柬同胞的一致称赞!

柬埔寨经济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大量的中国投资商。他们都肩负着责任和使命,为了自己的事业与美好的未来在异国他乡努力打拼。然而,风险无处不在。近两年,我们时常看到在异国他乡打拼的同胞甚至是自己身边熟悉的老乡遭遇意外或重病的消息,大家都深感痛心。每当有此类事件发生,中国驻柬埔寨使领馆和各级商会组织都会尽力发动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发动募捐活动,以帮助这些遭遇意外或重病的家庭。但随着这类事件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中国驻柬埔寨使领馆和各级商会组织也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疲于应付。

作为一家在柬埔寨设立的中国人的保险公司——大中华人寿保险公司,一直希望能为此助一臂之力,设计了几款经济实惠,人人买得起的保险产品并获得柬埔寨王国政府的批准。让每位中国同胞用很少的钱就能转移自身和单位的风险,免除家人的担心和后顾之忧,万一遭遇不测,也能为家庭提供更加坚实的经济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