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公省全面整顿违规建筑

【本报消息】国公省政府将全面整顿违规建筑问题,因一些建筑公司不仅没有施工许可证,而且还非法侵占禁区。

国公省全面整顿违规建筑

由国公省长密杜娜·布通女士近期签发的通告指出,为加强建筑业的管理,杜绝违章建筑遍地出现,全国各地要建设、改修或扩建的建筑,必须要申请施工许可证才可实施。

该通告还指出,无论是私人、国有还是非政府组织承包的建筑项目,没有一边施工,一边申请建筑许可证,都必须先获得专业机构的建筑许可。

对于在一周之内获得建筑许可的建筑物,建筑所有者必须填写开工许可申请,没有开工许可证,将无法进行施工兴建。如果发现违规,省国土规划与建设局便立即喊停。

任何维修或扩建,屋主必须首先从有关当局获得许可证,之后才能开始施工。所有建筑工地必须妥善存放建筑材料,以免扰乱公共秩序,发生不测事故。

它补充,禁止在国家公共土地、矿山保护区、违禁土地、森林、树木园、考古保护区、公园、海滩、海岸等。此外,养殖场或屠宰场必须远离人群社区生活至少2公里,所有的建筑物必须配置污水处理系统,不能直接将污水直流进河水。(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