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铁桥头市华明学校中一下关金凤

Hello!大家好!我叫关金凤,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今年53岁了,他身材魁梧,身高178,体重将近70公斤,浑身充满了力量。在我眼里,父亲就是我头顶上的一片天,时刻关爱、保护着我们的家。

我的父亲是一个非常勤劳的一个人,他每天总是早出晚归的工作,一有空就在家里帮妈妈做家务,还经常教育我们,要好好读书,做个有出息的人。每次考试前,他都会陪在我身边,尽管他对我所学的了解不多,但是,正是他的陪伴和鼓励,我总是信心满满的做好复习,考好每一次试。

然而,就在两年前的一天,不幸降临到了我的家里——爸爸得了糖尿病。这简直是个晴天霹雳,在我心中山一样强壮的爸爸,竟然被病魔打垮了,我感觉整个天都塌下来了一样。爸爸每周都要去两次医院做透析,不仅要花费很多的钱,而且身体也越来越消瘦了。现在,他只能躺在床上,起不了床,由我和妈妈来照顾他了。每当看见我那忍不住溢出泪水时,他就抓住我的手,强挤出一丝笑容,说:“傻孩子,哭什么,我们什么时候都要学会坚强,勇敢地面对困难”我相信,坚强的爸爸一定能战胜病魔的。

我真希望爸爸能早日康复,再一次站起来,我们全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