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华明学校   五上   黄婷婷

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有自己最爱的人,我也有自己最爱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他今年53岁,他是一名生意人。

我爸爸的身高是1.67米,他的体重65公斤,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一双又黑又圆的大眼睛,一只尖尖的鼻子和一张鹅蛋脸。他每天很早就起床,喝了几口热茶,吃好早餐后就去市场做生意,直到傍晚六点才回家,他在家的时候就拿手机看新闻,当我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他还会做饭菜给我吃,不是我吹牛,爸爸做的饭菜特别好吃,我吃完一碗还要一碗。当我学习成绩不理想或者做错了什么事的时候,他不仅不打骂我,还会鼓励我,教导我,让我纠正我的错误。当我生病的时候,他非常担心我,带我去医院检查身体,配药给我吃,他带我回家后给我吃药,然后就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直到我病愈。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知道他每天辛辛苦苦努力赚钱来养家庭。为了让爸爸高兴,身为孩子的我应该珍惜时间,好好学习,长大后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来回报爸妈的养育之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