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克隆人体器官

                                            端华分校 中三上4 吴如意

不经过两性结合而直接繁殖下一代,叫做无性繁殖,也称为克隆。孙悟空紧急时刻拔下一根猴毛,然后再吹一口气,就能变出一模一样的自己,而在当今的科学技术来看,那就是孙悟空能够克隆自己。

  每一天,都会有许多新生命伴随着父母喜悦的微笑来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但却同样有着许多生命痛苦地离开了。生、老、病、死,乃是人生在世必定会面对的阶段,我们会老去,我们会与美好童真的童年告别,会因为某种意外而遗憾地离开。但通过医学技术的发达,我们仍然有着机会度过病死的难关,所以倘若可以,我想克隆出更多有助于医学方面的物品,克隆人体的所有器官,增长人们起死回生的机会,减少人们的痛苦,让他们更好地接受更多的治疗机会。

  两年前,我爸爸做了一个换肝移植手术,情况十分危急,但幸好手术成功了。即使现在没有什么大碍,但仍然要做定期检查。然而,这或许也是我为什么想克隆人体器官的原因吧,不仅是为了我爸,而是每一个需要它的病人、每一刻需要它的时刻,帮助他们从生死线上拉回来,离开病痛,让每一个人健康快乐地存活在这个世上,享受余生的美好时光,享受生活,我想让这个世界没有病痛。

  死’最终都会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故事的结局,没有人会永远活着,永葆青春,永葆童颜,但通过克隆,我们可以带来更多有利的帮助,延长我们于死的距离。我希望,通过克隆,减少这个世界的病痛,通过克隆,给人们带来更多更好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