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变化

三州府新民学校    六上   梁玉璇

 

世界在变,祖国在变,我们的学校也在变,从六年前我来到这个学校读书到现在,变化实在太大了!

记得我刚来这个学校的时候,校园整体一片寂静,那时只有一座办公楼和两排教室,办公楼已经显得陈旧了,教室更是有一种破旧不堪的感觉,墙壁是灰色的,甚至粉刷的地方有些都脱落掉了,露出里面的砖头来。那时的学生也很少,听说都不到一百人,课间时操场上就几个学生在玩耍,冷冷清清的。

现在可就不一样了,你看!从学校大门走进来,映入眼帘的还是教师办公楼,可是却显得相当的美观和大气,原来已经重新粉刷和装修过了!墙壁是雪白的,门窗是崭新的,周围还种着许多花,很漂亮。

办公楼两旁也还是两排教室,但是已经焕然一新,墙壁是白色的,门是蓝色的,房顶的瓦片是红色的。教室门口种着花,整整齐齐的一排,被校工修剪出各种形状,有方的,也有圆的,很可爱。隔着一条水泥路,花圃的对面还种着一排柳树,绿树成荫,课间同学们就在树荫下嬉戏、玩耍。现在学生很多,所以很热闹,欢声笑语让整个校园一片沸腾!

快看!快看!我们学校的亮点可是在那边呢!就是办公楼的左侧,有一座崭新的大楼,这幢教学楼还是今年才建成的呢!远远看去,我们的教学楼庄严的矗立在那里,似乎还散发着睿智的光芒,毕竟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嘛!大楼总体颜色是浅黄色,楼顶是灰色,楼顶中间设计有一个大大的三角形,使得大楼庄严中又有点俏皮可爱。

大楼总共有三层,十五间教室,教室设备齐全且先进,听说花了几十万美金建成的哦!我坐在里面学习心里真是感到莫大的荣幸!

这几年,我们学校变化实在太大了!一下子说不完,希望她继续变下去,并且越变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