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广肇 四下班 纪莉莎

今天是农历的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问妈妈,是不是中秋节就是团圆的节日?我妈妈说当然是了,我听了这句话,心里高兴极了,心想,我又可以和姐姐妹妹弟弟,一起去玩儿了。

   上午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来到了奶奶家,在那里我等了很久,心里正着急,突然有人敲门,我连忙去开门,开门一看,原来是姐姐,今天带了很多的礼物,我马上帮姐姐拿过来。过一会儿,弟弟又从遥远的济南来到了奶奶家。我心里高兴极了,因为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了,就在我心里高兴的时候,我忽然听到,楼道里有些乱,我心想是不是妹妹也来了,一看果然是妹妹,我把妹妹抱在怀里,我心里高兴极了。

   所有的人都到齐了,爸爸妈妈就开始张罗中秋节的饭菜了,爸爸首先把桌椅搬好,妈妈在厨房里做饭,看着妈妈做的饭菜,一个一个的搬上桌子,我们几个小家伙已经忍不住了,端起盘子吃了起来,今天的饭菜真香啊。
 
吃完饭后,大人们在家里聊天,我们几个在楼下玩的可开心了,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我真希望每年的中秋节,所有的家人都会在一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