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的一封信

立群学校中二下  许美琪

 亲爱的自己:

         你好!我是一个每天都跟你在一起的人。跟你一起生活,跟你一起上学,跟你一起游戏,跟你一起做梦……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我记得你从前有很多坏毛病,但你都慢慢地改了很多,现在还剩下一些坏毛病,你为什么总是改不掉呢?

         第一个坏毛病就是懒。每次妈妈叫你做家务的时候,你明明很想去做,为什么身体就是不听使唤,为什么你认为手机比较重要呢?

         第二个坏毛病就是说话不经过脑子。你知不知道,因为这个毛病,你得罪了多少人吗?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把你当仇人吗?

         第三个坏毛病就是多管闲事。你的这个坏毛病会让你卷进很多与你无关的杂事,会让你承受一些不该承受的事情。

         所以,我劝你,你也要约束好我,让我们一起去克服这些坏毛病吧!

         好了,就说那么多了吧!希望改掉这些坏习惯,你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