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香港展厅隆重开幕

【本报消息】万众期待!10月30日《Urban Village》首都国金位于香港铜锣湾谢菲道482号6楼04室兆安广场的展厅隆重开幕。

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是柬埔寨最大的香港发展商,一直在扩大其在亚洲及其他地区的市场,致力于提供舒适宽敞的公寓与现代化生活带给客户,在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大家可以享受到在柬埔寨前所未有的生活环境,在这里你可以放松、休息、做最简单的自己。

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香港展厅隆重开幕

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是首个带有展厅的柬埔寨公寓楼盘,UV执行董事Mr. Ben Li在香港新展览厅场地举行揭幕仪式,现场有很多来宾和潜在客户到场,场面非常热闹。并即场举行传统的丝带和烤猪剪采仪式,当然也少不了祝酒来庆祝展厅的盛大开幕。

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香港展厅隆重开幕

Mr. Ben Li说:为了应对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地区的市场需求,我们才决定在香港开设展厅,由于第一阶段已经完成并售完,所以我们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并承诺推出二期,我们很荣幸能成为柬埔寨第一个在香港有展厅的公寓楼盘,这确实是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之一,因此我们绝对可以满足到亚洲投资者和购房者的需求。

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二期的楼盘吸引了置业者和投资者,二期由4栋楼组成,大约1700个单位,studio戶型到三房戶型。

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香港展厅隆重开幕

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曾获得多个奖项,如最佳公寓开发奖(柬埔寨)丶最佳公寓开发奖(金边)丶最佳公寓景观建筑设计丶最佳公寓建筑RAL设计和最佳公寓室内设计奬,共获得五大奖项的公寓。

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香港展厅隆重开幕 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香港展厅隆重开幕首都国金《Urban Village》香港展厅隆重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