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力量聚集柬泰边界大秀肌肉 沈良西真敢如期回国吗?

【本报消息】正值原救国党领袖沈良西回国期限逼近之际,与泰国接壤的马德望省和卜迭棉芷省与本月1日隆重举行三军联合军演。

马德望省和卜迭棉芷省的军队和武装力量,包括王家军、宪兵和警察共计百余人参加演习。

近一段时间以来,沈良西多次重申将于11月9日如期回国,具体行动计划要等到6日对外公布。

武装力量聚集柬泰边界大秀肌肉 沈良西真敢如期回国吗?

目前,柬埔寨政府当局把沈良西回国计划看作是企图通过发动政变推翻合法政府的阴谋。因此,政府当局已做好一切准备,并宣称将会对一切的违法行为采取严厉的法律行动。

据悉,沈良西很有可能通过柬泰边境进入柬埔寨,所以马德望省和卜迭棉芷省三军于1日举行联合演习以示态度。

武装力量聚集柬泰边界大秀肌肉 沈良西真敢如期回国吗?

全国民众非常支持政府当局准备出动武装力量歼灭叛国组织,不论国家武装力量走到哪里,都会有男女老少到街头欢送和赠送食品。

民众表示,此举是表明他们非常支持武装力量维护国家和平、社会治安和秩序的心意。

他们同时也想告诉沈良西和他的团队:“柬埔寨人民需要和平,不需要社会动乱,坚决反对由沈良西发动的试图破坏和平的行动。”(子兴)

武装力量聚集柬泰边界大秀肌肉 沈良西真敢如期回国吗? 武装力量聚集柬泰边界大秀肌肉 沈良西真敢如期回国吗? 武装力量聚集柬泰边界大秀肌肉 沈良西真敢如期回国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