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两国工会举行座谈加强交流

【本报消息】11月4日上午,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魏地春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前往位于金边市玛卡拉区万波勒分区访问柬埔寨国家工会联盟(CCTU),并得到该会主席尊蒙通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友好与亲切的交谈。

柬中两国工会举行座谈加强交流

柬埔寨国家工会联盟主席尊蒙通表示,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魏地春率领的代表团此次访问柬埔寨,是响应双方之前对两会领导级代表团互访所达成的协议。他介绍说,近来,由于双边搭建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使在柬埔寨中资企业者之间,在每当发生任何矛盾时,大家都非常积极的配合和相互谅解,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尊蒙通披露,在会谈上,双方就“一带一路”政策、良好行政,部署未来3至4年的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并交换经验,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共赢发展。

他介绍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柬埔寨国家工会联盟从1998年开始合作,两会的合作关系正在不断取得巩固和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