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毒品犯罪 全民相互监督

【本报消息】6日,妇女事务部与实居省森隆县罗梅乡政府合作举办《母亲协力预防毒品滥用和贩运》论坛。活动在副国务秘书兼妇女事务部反毒工作组副主席隆速波利主持下进行。

预防毒品犯罪 全民相互监督

国家肃毒机构秘书处教育与康复局局长林东发代表国家肃毒机构秘书长棉乐提出席此论坛,实居省各县乡村代表和地方市民约150人参加。

论坛开始时,实居省副省长贡文那代表森隆县药物控制委员会,致辞欢迎副国务秘书隆速波利和各领导层的到来,并汇报该县基础设施的发展情况。

贡文那副省长强调,本县不是生产或种植毒品的地方。

林东发局长表示以国家肃毒机构秘书处名义感谢妇女事务部合作举办此论坛,进一步促进母亲协力预防毒品滥用和贩运。

林东发局长补充说,母亲是孩子最亲的人,在家庭中扮演着非常重要角色,可以教导孩子毒品所带来的危害性。

副国务秘书隆速波利指出,通过此论坛将提高市民对毒品危害的预防意识,进而促进市民参与社区的反毒工作。(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