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界欢庆送水佳节

【本报消息】趁着11月柬埔寨最重要的节日之一送水节的到来,就来金界感受佳节欢乐气氛吧,让您尝鉴节日美食佳肴和精彩娱乐。

为让宾客体验高棉传统美食,金界特别推出柬埔寨广受欢迎的各款佳肴,每道仅需5美元起。从现在至11月12日,前来中南半岛餐厅或美食广场就能品尝得到。此外,携同您的挚爱在金界的国际餐厅The Pangea,尽情地享受高棉皇族自助晚餐,傍晚5时30分起,还能观赏阿普萨拉文化舞蹈及传统高棉音乐演奏。

来金界欢庆送水佳节

佳节假期是全家共聚享宴的美好时光,来金界享受精致点心午餐最为合适。试试得奖餐厅金銮殿及御品轩的“点心任点任吃”促销活动。每逢周日及公众假期,可于金銮殿中餐厅畅享港式美味点心;而御品轩中餐厅则每日供应点心任享,两家餐厅的自助点心时段,皆从上午11时至下午2时30分,每位价格从18.80美元起。

来金界欢庆送水佳节

除了美食盛宴,别错过金界特别为您献上的精彩娱乐。包括每日傍晚5时登场的“神奇王国文化表演”,展示这个国家古老文化艺术;紧接着6时上演的“同欢共庆特备演出”,炫彩表演令人赞赏不已。其他动感的现场演出,还包括拉丁舞表演、韩流旋风及巨星秀等,每日晚上10时。除了观赏动人心弦的本地及国际艺人精湛表演,还能抓紧良机与他们合照留念。

来金界欢庆送水佳节

想要住宿酒店欢度假期,金界就是您最完美之选。全新推介的豪华客房,设计气派典雅且舒适便利,临近送水节的赛舟河边,让您陶醉在如嘉年华般的欢乐氛围之中。客房备有加大床或双单人床任选,房内可眺望城市夜景或河流景色。现在就上网www.nagaworld.com预定以获取最佳房价。

让金界陪您欢度这11月的欢庆盛季,并祝您送水节愉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