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太戏剧了!良西已凉兮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领袖沈良西以“机票被换”为由延期回国计划。

据悉,沈良西7日在抵达法国机场时,被泰国航空工作人员告知不得登机。因此,沈良西11月9日回国计划确定延后。

对此,沈良西声称他的机票被换了。

然而,许多权威的国际媒体报道称,经泰国航空公司证实,沈良西并没有订购2019年11月7日从巴黎飞往曼谷航班的机票。

而报道“沈良西没有订购11月7日从巴黎飞往曼谷机票”的这些权威国际媒体包括:New York Times、APNews、ABC News、Bangkok Post、Asian Rewiew等。

泰国航空公司也向柬方澄清,在7日从巴黎飞往曼谷航班乘客名单上没有沈良西。

应提的是原救国党副主席莫淑华今天在马来西亚被当地政府拘捕,随后又被释放。 到昨天下午,莫淑华被马来西亚当局释放,并和此前被捕的两名原救国党支持者一起接受采访称,她不放弃和沈良西一同回柬埔寨。

柬埔寨时间11月7日下午3时左右,沈良西官方脸书发帖显示,沈良西正在收拾行李,准备赶往机场登机飞往泰国曼谷。然后后面发生的事情再次被打脸。真能折腾!!!(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