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坤塔宝花基金会收支

【本报消息】本月7日,据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发布的最新新闻通告得知,今年10月份,该基金会从各部门官员、该基金会员、明星艺人和各地爱心人士手中共筹得了161618美元及3亿60596200瑞尔(约9万美元)的捐款。

10月的坤塔宝花基金会收支

另外,该基金还从吴哥机构获得836138美元捐款,而这些资金是从第三季度吴哥窟景区门票收入中专项资金划拨来捐助的。

通告称,10月期间,该基金会增加了6805名会员,包括:6位荣誉会员、5243位支持会员等。

据了解,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于2018411日正式成立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目的是为筹得更多的善款,用于支持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运作。柬坤塔宝花基金会共设有3种类别会员,包括:创始会员、荣誉会员和支持会员。

目前,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有5家医院,其中一家位于暹粒省,而今年前9个月,5家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耗费3350万美元用于救治柬埔寨儿童的生命,其中约900万美元是来自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