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抵达马来西亚无意回国

【本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流亡海外的沈良西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

沈良西在马来西亚吉隆波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9日不能抵达柬埔寨,他前来马来西亚是应马来西亚议员的邀请。于下周二(12日)与马来西亚国会议员举行会谈。

沈良西于8日在其官方脸书发文称:今天(8日)搭飞机离开法国巴黎机场,前往另一个目的地。

沈良西抵达马来西亚无意回国

前救国党副主席莫淑华女士于9日在其官方脸书写道:前救国党主席沈良西已经抵达马来西亚机场。

另一方面,政府重要部门和军警指挥官的脸书账号被黑客(Hack)入侵,并发布“武装力量不倾向任何政党,必须要避免使用暴力或流血冲突”的信息。

据消息称,被黑客入侵的政府部门脸书主页包括,国务部长棉速碧、西哈努克省警察局长尊那任、西哈努克省行政、国家警察总署刑事局、柬埔寨穆斯林教徒新闻中心。

上述官方脸书发布同样的内容:军队有责任保护国家、人民、边境、领土和主权。军队必须中立,不倾向任何政党。必须避免使用暴力和制止流血冲突。

另据报道,沈良西和莫淑华及多名原救国党高官的柬埔寨护照被政府注销,并通过个驻外使馆通报各国政府。沈良西具有法国国籍,莫淑华持有美国护照,他们都拥有双重国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