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直飞航班继续增加

【本报消息】柬埔寨旅游部高官表示,迄今为止,柬埔寨的3个国际机场设有飞往12个国家的86条直航航线。并相信自今年12月起,直飞航班将继续增加。

旅游部游客统计局局长官速彼烈于11月8日表示,柬埔寨目前有飞往12个国家的86条航线。根据旅游部的报告显示,飞往上述12个国家包括:中国:柬埔寨往返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南宁、杭州、香港、澳门、武汉、深圳、昆明、西安、三亚等等;越南:柬埔寨往返河内、胡志明、岘港等;老挝:柬埔寨往返万象、琅勃拉邦等;泰国:往返曼谷和普吉岛;新加坡:金边往返新加坡;马来西亚:往返吉隆坡;日本:往返东京等;菲律宾:往返马尼拉等;缅甸:往返仰光和内比都;印尼:往返雅加达;土耳其:往返伊斯坦布尔;阿联酋:往返迪拜和阿布扎比等。

国际直飞航班继续增加

旅游部游客统计局局长官速彼烈说,目前一共有49家航空公司正在参与运营,其中柬埔寨本地航空公司共有6家。

他还说,每周,从国外进入柬埔寨的航班共有830个,至于柬埔寨国内的班机每周共有153个班机。自今年12月起,直飞航班将继续增加。

应提的是,旅游部长唐坤正在敦促柬埔寨国家航空公司——吴哥航空及其他航空公司增加开通从柬埔寨到中国、日本、韩国、印尼和斯里兰卡其他城市的直飞航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