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速卡提倡以和平方式解决问题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表示,绝不支持沈良西具有煽动性质的政变行动,因其会引起社会动乱。

14日,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会见了英国驻柬大使Tina Redshaw女士。

金速卡的亲信穆真塔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关于金速卡对沈良西行动的立场看法的问题。

金速卡提倡以和平方式解决问题

当媒体问及金速卡对沈良西行动的看法时,穆真塔表示:“金速卡是一位精通法律的政治家,其具有明确的原则就是非暴力、以和平方式解决问题。因此,违法犯罪、暴力行动的事情,金速卡不会参与。”

所以,有人评论说,沈良西的失败除了其个人因素外,其重要因素是没有得到金速卡的支持。

据悉,自得到法院放宽限制之后,金速卡至今已分别会见了7个国家的驻柬大使,包括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欧盟、日本和英国驻柬大使。

目前,金速卡仍然处于司法监控的状态:第一,不准出境;第二,不允许参加政治活动;第三,必须响应各个政府部门的传唤。(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