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鋑泰 赖熹思伉俪热捐5万美金报效桑梓

【本报消息】波罗勉省禾密县柬华理事会永远最高名誉会长谢鋑泰(家树)和夫人赖熹思(洁梅) 向波罗勉省禾密县柬华理事会捐助50000美元,用于购买土地及重修三山国王庙。

近日,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会长兼禾密县华侨学校新教学楼建委会主席谢礼荣先生前往美国与波罗勉省禾密县柬华理事会永远最高名誉会长、美国全丰海产批发公司嘉丰地产宝业公司鼎泰丰食品冷仓库万丰食品进口公司总裁谢鋑泰(家树)和夫人赖熹思(洁梅)见面,双方进行密切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在重修三山国王庙及建华侨学校新教学楼等事宜进行讨论。

 

会后,波罗勉省禾密县柬华理事会永远最高名誉会长谢鋑泰(家树)和夫人赖熹思(洁梅)向波罗勉省禾密县柬华理事会捐助50000美元,用于购买土地及重修三山国王庙。

谢礼荣会长对谢鋑泰(家树)和夫人赖熹思(洁梅)捐助50000美元,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谢鋑泰(家树)夫妇上次还捐赠70000美元,用于支持建设华侨学校新教学楼。

永远最高名誉会长谢鋑泰(家树)夫妇为华人子孙后代、公益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值得大家敬重与学习。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团结一心共同把华社发展事业做得更好。

波罗勉省禾密县华侨学校复课之后,学生人数只有数十人,但至今生源不断增加,因此禾密县柬华理事会决定在原有学校场地里建12间教学楼,目前已打6层的地基,先建3层,日后在建3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