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捐献资金助青年及体育发展

【本报消息】金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CSR)慈善组织“金界爱心”,携手柬埔寨青年联合会(UYFC),向“磅士卑省青年力量及体育发展”项目下推动的各项运动捐献2百万美元,作为发展基金。并于11月15日上午隆重进行交接仪式。柬埔寨青年联合会主席兼磅士卑国会议员洪玛尼阁下,亲自从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手中接受捐献支票,随同出席仪式的还包括UYFC职员及磅士卑官员。

金界爱心捐献资金助青年及体育发展

此次捐助活动是为协助培育青年、提升青年发展并提供更多机会给柬埔寨新一代,实现他们在体育和其它领域的热血追求和梦想。金界方面表示有信心让这项捐献持续受惠柬埔寨青年,就如其它在磅士卑省内支持洪玛尼阁下所推行的计划一样。包括为期两年的足球发展计划,为中学及高中体育教师提供专业足球训练指导,并赞助运动用品及基本设备。

金界爱心捐献资金助青年及体育发展

柬埔寨青年联合会成立以来,其积极扮演重要角色,提升柬新一代使之成为社会强大的支柱,以及协同相关合作伙伴,创造给予青年挥洒才艺的平台,包括职业和生活技能训练和实习机会,也为国内提供就业机会。这次与金界合作,青年们将有更好的机会去发展他们的技能、在旅游接待业和其它领域展开职业生涯。这项活动的成功,将扩展合作良机,并为全省带来发展契机。

金界爱心捐献资金助青年及体育发展

配合这项赞助活动,金界爱心也鼓励柬埔寨青年参与金界新推介的“执行实习计划” (ETP),从中发掘旅游接待的就业良机及技能发展机会。这项由金界爱心推广的活动,目的是让杰出的年轻一代通过尝试屡获殊荣世界级度假酒店的不同工作机会,发展他们的潜能及获取宝贵的工作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执行实习计划”拥有诱人的福利,包含每月300美元津贴、无限量餐食供应、职业培训机会及提供住宿。有兴趣者可亲临金界培训学院进行面试 (地址:252街14号门牌) ,工作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从上午11时至晚上9时;周六及周日,从上午9时至傍晚5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