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塔宝花1至11月服务业绩

【本报消息】据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报告显示,从今年1月份至11月15日,该医院共为87万5208名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服务,其中重病住院儿童共有18万8764名,同比去年增长17%;患有严重登革热住院儿童共有3万3856名,死亡率为0.10%;进行手术治疗的儿童共有2.3万名。

另外,暹粒省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妇产科共为14万5215名孕妇提供免费检查和治疗服务,而在医院分娩的有2万3884名。

坤塔宝花1至11月服务业绩

据了解,2018年,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为96万1256名儿童及妇女提供免费治疗服务。另外,目前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有5家分院,其中一家位于暹粒, 第1和第3分院,在金边的塔仔山附近和金边皇宫附近。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由已退休的利兹纳博士创办,该医院为贫困儿童提供免费治病,医院的运作经费来源是从社会募捐,据坤塔帕花医院的统计数据,1992年至2015年间,坤塔帕花医院一共花费5.73亿美元,用于治疗贫困儿童、建设医院和购买医疗设备。在5.73亿美元的总经费中,王国政府捐助8%,瑞士政府捐助8%,其余的84%是由国内外各界慈善人士捐助。

当记者问创始人Beat Richner医生为什么付出一切也要在柬埔寨建儿童医院时,Dr.Beat Richner微笑的回答说:“因为我是儿童科医生,当我看到柬埔寨儿童需要医疗,需要活下来,我就必须要付出一切来满足这个需求,这是我做为一位医生的职责。(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