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嘲笑:沈良西“回国计划”成功了!

【本报消息】继11月9日回国计划失败后,正在流亡海外的原救国党领袖沈良西最终返回法国。

柬埔寨政府当局一致认为沈良西11月9日的回国计划,完全是试图推翻柬合法政府的“政变阴谋”。

16日,沈良西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已经降落在巴黎机场了。”

洪森总理对沈良西回到法国的事嘲笑说:“沈良西的回国计划是回法国,而不是回柬埔寨,因为沈良西也有法国国籍。”

本地媒体报道称,沈良西回国计划失败让支持者和积极分子非常失望,认为沈良西说话不算数,更让许多支持者面临被监禁的局面。(子兴)

洪森总理忙里偷闲享受沙滩海风

 16日下午,洪森总理在出席西哈努克省34条道路正式动工维修仪式后,到“徐刁海滩”休闲散步。

同时,洪森总理和下属官员在海滩召开会议,讨论如何更好地发展西哈努克省。

洪森总理在自己脸书专页上发文感谢西哈努克省人民支持和参与推动西哈努克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他相信这些项目将会给西哈努克省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他说,这些受损的基础设施的修复,一定将可以满足市内各个领域,尤其是运输行业发展的需求。

洪森说:“海滩的海风真令人爽快,利用工作的间隙我才有机会来这里休闲,因为我每日都在非常繁忙的处理国家大事。”(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