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陈氏宗亲代表团赴台湾出席世陈宗亲大会

【本报消息】2O19年1 1月17日早九时,世界陈氏宗亲总会第十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宝岛台湾台北市“新庄晶冠”隆重开幕。世界各国二十余陈氏宗亲代表出席参加,柬埔寨陈氏宗亲总会在陈桂标会长一行十六人也应邀出席大会。

柬埔寨陈氏宗亲代表团赴台湾出席世陈宗亲大会

此次出席世界陈氏宗亲总会第十二届会员大会的柬埔寨代表团有:团长:陈桂标、副团长:陈廷伟、陈烈豪。团员:陈利成、陈国章、李慧珊、陈映清、张瑞君、陈文年、林娟、黄秀馨、谢美珠、孙宝儿、陈玉妹、陈瑞华、陈金莲。

世界陈氏宗亲总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会长陈郑权先生致开幕词,对世界各国陈氏宗亲会代表莅临出席绣闸,并讲述了总会成立以来的会务不断发展壮大、会员不断添增、凝聚全球陈氏宗亲…….同时还作了会财务报告。

大会上、陈郑权先生向第十一届世界陈氏宗亲总会会长陈正德先生接任了第十二届世界陈氏宗亲总会会长接任仪式。中午大家共进午餐。

(孙宝儿台北报导)

柬埔寨陈氏宗亲代表团赴台湾出席世陈宗亲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