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配柬中美食搭出别样风味

【本报消息】继成功在苏他罗大道的鱼生海鲜酒家举行“Bordeaux Oxygene”葡萄酒与美食搭配晚宴后,Almond集团与Red Apron葡萄酒公司合作,在位于金边市堆谷区的鱼生The garden餐厅隆重举行“2019年Bordeaux Oxygene”晚宴,推介来自法国波尔多产地的多种著名葡萄酒,并搭配中式美食,为贵宾带来更优雅的酒菜搭配品味。

葡萄酒配柬中美食搭出别样风味

Almond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鱼生海鲜酒家创办人卢雨明、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庄明强勋爵、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柬华日报》社社长黄焕明等众多嘉宾应邀参加此次晚宴。

Almond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鱼生海鲜酒家创办人卢雨明介绍到,Almond集团旗下的鱼生餐厅举行柬式和中式美食与葡萄酒搭配的晚宴,不仅仅为贵宾带来了最新创意的美食,更主要的目地是为了展现厨师的烹饪能力和菜品创意,以及宣传柬埔寨丰富多彩的食材配料。

葡萄酒配柬中美食搭出别样风味

他指出,如果说到葡萄酒与美食搭配,一般人一定会选择采取西餐循序上菜的方式。但鱼生海鲜酒家把葡萄酒搭配在中式和柬式餐食上,以能让贵宾享用更加美好的味道。

他介绍说,柬埔寨的配料不仅可以烹饪出美味的传统美食,还可以拿来烹制其他美食,如中式、西式和日本料理。

葡萄酒配柬中美食搭出别样风味

据了解,名厨卢雨明在活动上为贵宾带来多种创意中式美食搭配经典葡萄酒,为宾客带来更雅致的酒菜搭配。

晚宴还推介近20种法国经典葡萄酒。同时,当晚推出的9种新创意柬式和中式美食和甜点,将被鱼生海鲜酒店列入特色菜品。鱼生海鲜酒店将为前来用餐的新顾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气氛和美好的环境以享用美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