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援柬发展环境教育

【本报消息】日本非政府组织Nature Center Risen将提供近20万美元,用于金边师范学院的发展规划及在马德望省创建一个环境教育项目计划。

本月18日,日本驻柬大使三上正弘与Nature Center Risen非政府组织代表Eva Miyazaki女士签署无偿援助协议。

日本援柬发展环境教育

日本驻柬埔寨大使表示,日本向金边和马德望教育学院提供资金,主要是让两所学院开展自然环境教育。他希望这笔无偿援助将帮助柬埔寨人民增进对环境保护和自然资源保护的理解。

Nature Center Risen非政府组织代表Eva Miyazaki女士指出,她的组织将把这笔钱用来创建一个学习计划,为中小学生印刷一本环境教育书,并在教学中为他们配备学习所需的装备。特别是协助培训负责环境教育的专业老师。

据了解,日本政府已向柬埔寨无偿提供了超过3700万美元,用于开展教育、卫生、农业及扫雷等领域的121个重点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