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英雄模范:洪森

【本报消息】菲律宾前国会主席、亚洲政党国际会议(ICAPP)创始人Jose de Venecia认为:洪森总理是柬埔寨的英雄,也是一位模范国家领导人。

19日下午,洪森总理在总理府和平大厦接见了菲律宾前国会主席、亚洲政党国际会议组织(ICAPP)创始人Jose de Venecia。

人民英雄模范:洪森

Jose de Venecia赞誉洪森总理带领柬埔寨取得了全面和平与繁荣,致使柬埔寨和平稳定、民族和解、领土统一。在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的庇佑下,人民安居乐业。

在会谈中,Jose de Venecia认为洪森总理是柬埔寨的英雄,是模范国家领导人。积极邀请洪森总理明年底出席在菲律宾举行的ICAPP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

洪森总理接受此邀请,并承诺将参加ICAPP成立20周年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重点分享柬埔寨经历战争摧残,从零开始发展到和平稳定、发展国家的经验。(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