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术展”庆贺柬新建交55周年

【本报消息】新加坡驻柬埔寨大使馆计划将于20202月份在金边举办街头艺术(Street Art Festival)活动,为庆祝柬埔寨与新加坡建交55周年。

20日下午,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接见新加坡驻柬大使Michael Tan,双方就举办街头艺术活动事宜进行讨论。

“街头艺术展”庆贺柬新建交55周年

新加坡驻柬大使Michael Tan表示,新加坡驻柬大使馆计划于20202月份在金边举办街头艺术活动,旨在庆祝柬埔寨与新加坡建交55周年。并希望获得柬埔寨旅游部与文化艺术部的支持。

该活动将有许多国内外媒体参与报道。

他说,若在金边举办的街头艺术活动取得成功,我们将继续在暹粒、西哈努克和马德望省举办。

唐坤部长对新加坡驻柬埔寨大使馆举办街头艺术活动表示支持。

他说,通过该活动将有助于宣布柬埔寨旅游领域,同时还可以吸引外国游客前来柬埔寨旅游。

唐坤部长派旅游部国务秘书率领相关官员与新加坡驻柬埔寨大使馆合作,为让该活动能够顺利举行。(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