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夫妇传记将传阅全国华校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社会企业家协会(SEA)向柬华理事总会赠送600本《柬埔寨洪森总理》,及600本《湄公河红玫瑰-柬埔寨巾帼英雄志》。

交接仪式于22日上午在柬华理事总会大楼举行,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文教师资基金处处长郑棉发勋爵、副会长蔡伟华、柬埔寨王国社会企业家协会书本编辑主任敦本威烈碧杜、端华分校校长杨金义、广肇学校代表、崇正学校代表、立群学校代表出席交接仪式。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文教师资基金处处长郑棉发勋爵代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对柬埔寨王国社会企业家协会赠送上述书籍,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柬华理事总会将把柬埔寨王国社会企业家协会赠送的600本《柬埔寨洪森总理》,及600本《湄公河红玫瑰-柬埔寨巾帼英雄志》将发放到全国各个省市华校,帮助学子拓展国家历史知识。

据了解,《柬埔寨洪森总理》一书详细叙述了洪森总理拯救国家的使命、发展国家的过程、柬政府提出的政策及洪森总理与夫人相伴一生的幸福婚姻。记录了洪森总理40年来的从政经历以及奋斗史,在年初第三次再版,增加了许多洪森总理口述的珍贵史料。而且此次再版页数增加至700多页,预计印刷3万本。

《湄公河红玫瑰-柬埔寨巾帼英雄志》一书的编撰人是东林威烈度先生(Tompen. Virakuitou)、柬文作者霍申帕先生(Hout.Sambat)、中文翻译陈世阳先生。本书介绍了文拉妮夫人在柬埔寨大浩劫惨剧下,在人生沉浮与死亡线上挣扎求生的详尽动人描述及不凡的成长经历,目前该书中文版已经翻译完毕。中文版将由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伟成)

洪森夫妇传记将传阅全国华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