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潮人海外联谊会代表团访问揭阳市政协

【本报消息】11月19日,应揭阳市政协的邀请,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创会会长江旭忠、名誉会长江林生率代表团访问揭阳市委、市政协委员会,受到揭阳市委书记叶牛平、揭阳市政协主席,揭阳公共外交协会会长陈澄民、揭阳市政协副主席兼揭阳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健、揭阳政协港澳台侨委会主任兼揭阳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林梓翔、副秘书长江少俊等领导的热情接见。

柬埔寨(中国)潮人海外联谊会代表团访问揭阳市政协

双方举行友好座谈,并就由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牵头,揭阳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揭阳市与柬埔寨金边市缔结友好城市协议”达成初步的共识。座谈中,江旭忠为市领导介绍了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创会宗旨和理念,旨在为当地社会做出贡献。

柬埔寨(中国)潮人海外联谊会代表团访问揭阳市政协

江旭忠说,柬埔寨海外潮人联谊会创建于2017年,创会的目的是整合旅柬潮籍乡亲、潮商、潮企资源,以联络乡情,奉行团结、奉献、发展、和谐的理念,以弘扬中华文化,崇尚慈善公益事业为主要工作。历年来,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举办了一系列的乡亲联谊活动;积极参加国内外社会活动;热忱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支持柬埔寨华文教育,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当地社会的好评。

江旭忠表示,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建设成为一个强大的海外潮团,成为一个真正的“会员之家、企业之友、行业之窗、政企之桥、联谊平台”,更好的服务旅柬乡亲。

叶牛平书记高度赞扬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为中柬两国友好关系做出的贡献,欢迎海外乡亲常来家乡看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