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市45条道路开工修复

【本报消息】因今年连连降雨,而被推迟修复的暹粒市45条道路工程,目前已经开始动工,积极改善交通运输局面,提升市容面貌。

近日,据暹粒市市长努布贴拉表示,雨季过后,上述45条路将会陆续修建,这些路因天气问题而耽搁了修路时间。针对目前市内多条道路严重受损的问题,受到民众的抱怨,他表示希望民众给予理解。因为天气原因一直耽误工期,而资金的筹措也是另一个难题。

暹粒市45条道路开工修复

他出席国内旅游手机软件和网站论坛及在线旅游酒店预定宣传会时如是表示。

他还解释说:“修路项目许多需要程序,希望民众了解暹粒的道路问题。我们要进行财务评估及其他工作报告递交到财经部,然后必须等待财经部的批准。前期程序已准备就绪,雨季就到来了,导致我们无法开始进行修路。”

他补充说,上述45条维修的道路的财政预算是省级预算项目,并没有包括由亚洲开发银行(ADB)和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所协助的道路修建项目。(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