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之声热评: 以票制暴,挽救香港

明天24日,香港将举行区议会选举投票。对关心香港未来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以票止暴、挽救香港的关键时机,不容错过。

过去五个多月里,一些反对派议员颠倒黑白,乱港祸港,鼓噪暴力。有这些反对派议员撑腰,乱港暴徒们在街头打砸抢烧有恃无恐,甚至不断挑战警方执法底线,企图把香港推向万劫不复的绝境。

全港市民朋友不要小看一张选票。用好手中的选票选出什么样的议员,决定香港市民能过什么样的生活,决定香港的前途未来。正如有异地港人在网络留言:“万水千山也要赶回去投票,为了香港的安宁!”

最近几天,上街清障的香港市民逐渐多了起来。这一积极现象传递的信息表明,市民已经自发行动起来。香港市民清楚地知道,团结一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成坚强的止暴制乱力量,才能让香港回归理性,才能获得最佳的民主,保护香港每个市民的未来。

如今的香港既要街头清障,更要在区议会清障。要选出实干为民、担当为港的议员,并让那些祸害香港、支持暴力者出局,最有力的手段就是:以票止暴!

对那些操弄社会对立、谋求火中取栗的投机政棍,不应再给他们上台表演做骚作秀的机会了。所谓的“民主派”,这些人的根不在香港,心不在香港。他们持外国国籍,一心搅局、搞乱香港,怎么可能考虑香港市民的利益和福祉? 他们所作所为是为其外国主子效力,不少人已经是赤裸裸的乱港祸港黑手,是铁板钉钉的当代汉奸!

正如年近70岁的香港市民郑伯所言,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建制派做实事,为民服务,人人有眼见;反观乱港泛暴派,在立法会阻挠政府施政,点燃社会仇恨情绪,怂恿香港年轻人上街搞暴力。郑伯说,希望市民团结起来,一起向暴徒说“不”。香港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也表示,区议会选举本应聚焦民生,为当区居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但煽暴派企图将今年的区选举政治化、暴力化,一些煽暴派候选人甚至没有政纲,只会抹黑、攻击建制派候选人。这些专心于政治角逐或宣扬暴力的人绝不可能真正把精力放在这些基层事务上,基层问题只会越积越多,民生矛盾只会越来越深。

广大香港市民要擦亮眼睛,区选的这一票断没有理由投给祸害香港的候选人!有理智有良心的市民,要关注那些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多年来以汗水灌溉社区的候选人;关注那些历经风雨考验的建设派;关注那些为市民福祉着想,真建设、不破坏的候选人。

24日,也就是明天,是市民们以票救港的机会。请选出身边实干为民、担当为港者,请以票制暴、挽救香港!

想收听粤语朗读精彩内容

欢迎关注收藏大湾区之声【粤朗倾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