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宝贵

崇正学校 专一下1班 陈美良
  
我们每个人生出来就会得到许多爱,比如:父爱、母爱、师生爱等等,但我们也不能缺少的另一种爱叫友爱
   
那么友爱是什么?
   
我想,友爱就像太阳,它能让我们每个人感觉到它的温暖;友爱可能就像一颗星星,它能让我们感觉到它那闪亮的光;友爱或许就是一颗漂亮的珍珠,它让我们感觉到它的美和它的温暖,所以它是我们宝贵的财富。
   
我想,友爱是伟大的,是宝贵的,是美好的,是价值连城的东西,因为这种爱能给人们带来幸福、快乐和温暖,有了友爱人们会觉得他们的生活并不那么无聊,也不会感觉到孤单。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因为很痛,所以我哭了,同学们都问我发生什么事了,我告诉他们我不小心摔倒了,然后有些同学扶起我,也有些同学安慰我不要哭……
   
自从那天起,我感觉到有友爱是那么美好啊!它不仅给人们带来了幸福、快乐和温暖,而且还让我们感觉到它是每个人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东西。
有了友爱就有了财富,因为友爱是人间最宝贵的财富。

相关新闻